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教育妇工委举行优秀女性沙龙活动
2010-03-10 来源:本站原创

百年如歌,玉兰芬芳,38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之际,徐汇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行优秀女性沙龙活动并组织参观了徐汇区梦想 智慧 成就——徐汇优秀女性展。徐汇区教育党工委书记王纪远、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等出席本次活动。王纪远书记对各位优秀女性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勉励大家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再接再厉,为徐汇教育早日实现三个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汇区梦想 智慧 成就——徐汇优秀女性展暨徐汇巾帼世博建功行启动仪式于35举行,徐汇教育系统7位优秀女性作为突出贡献的代表名列其中。她们中有世外小学执行副董事长、一辈子有梦想的王小平,有世外中学教导副主任、一辈子乐当教师的朱萍,有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校长、一个大爱的人李冠华,有原市二中学校长、勇于探索 乐于奉献的吴小仲,有建襄小学名誉校长、鸡毛飞上天的创造者吴佩芳,有原一中心小学校长、真正的共产党员韩慧如,有乌南幼儿园园长、幼教的先锋 教育的智者傅坚敏。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