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崇明县教育系统隆重举行纪念“三八”表彰会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38上午崇明县教育工会女工委在教育局二大会议隆重举行崇明县教育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女工工作表彰大会,教育系统150多名女工干部、模范佳侣和十大女杰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近年来,教育系统的广大女教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立足岗位、奉献世博,以自己的智慧和辛勤耕耘,为崇明教育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女性和优秀的女性团队,充分展现了教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时代风采。表彰会上,扬子中学周海英、王艳杰等10对伉俪被授予2009年度崇明县教育系统第四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崇明中学外语教研组团队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港西中学数学组等25个团队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黄强局长代表教育局党委向教育战线上的广大女教师致以节日节问候!向为妇女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女工干部们表示感谢;向被表彰的模范佳侣、县十大女杰、巾帼文明岗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女教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办人民满意教育作贡献;希望全体女教师注重自身形象,为世博增光添彩;希望各基层单位的女工组织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特点,更好地为女教师服务。
   
最后,邀请湖南卫视全国百佳奇才纱巾皇后胥佩娜女士作美丽与健康讲座。

(崇明县教育工会女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