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外新一届妇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0-01-19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外国语大学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18日上午在虹口校区教工之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月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出席了会议。李月松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对于妇工委换届工作予以肯定,会上通过了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组成名单:于朝晖同志担任主任、顾蔚同志任常务副主任、张红玲同志任副主任,王岩、冯辉、包于虹、何梅、张明、张小红、赵蓉晖、韩殿秀等八名同志任委员。

李书记要求新一届妇工委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通过服务,加强沟通,增强凝聚力和亲和力,争取创新工作载体,做出新的贡献。

王祥兴主席首先对我校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他指出,群众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工会和妇工委是学校稳定工作的主力军,他殷切地希望这支新团队能承前启后、不断创新,更深层次地做好桥梁和纽带工作。

于朝晖老师代表新一届妇工委感谢学校的信任,感谢上一届妇工委为学校妇女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并引领学校各层次女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进取。上届妇工委在任期间,曾为学校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等多项荣誉,并创建了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开设了女性学课程等,在凝聚妇女引领成才等诸多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为一个群团组织,新一届妇工委将秉承奉献精神,在原有的基础上,更稳健地根据上海市妇联、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的精神,在我校四三二一国际化战略大背景下,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团结我校女教职工、女研究生、女大学生、女留学生等,群策群力,创新载体,不断提高妇女工作的有效性、创新性和影响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开创我校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111,新一届妇工委委员就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纪念活动以及新学期校妇女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讨,妇工委还根据委员所长进行了条块分工,以保障各项工作的协作和开展。

(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