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女教授女干部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2010-01-13 来源:本站原创

09年12月25日,二工大女教授女干部相聚湖州,开展主题为“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的交流活动。党委书记徐佩莉、党委副书记胡晟、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以及女教授女干部7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吴音主持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外国语学院许艳、国际交流学院邵宗音、环境工程学院徐海萍、图书馆万国珍等女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的亲身经历,抒发了祖国繁荣、教育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的真情实感。随着她们内心深处的感悟呈献,激发起在座每一位女教授女干部热爱祖国之情、奋发有为之心。徐佩莉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女教授女干部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有更大的进步,创造新的成绩!
女教授女干部们不仅在教学和管理方面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在引领女大学生成才、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交流活动中,大家欣赏了妇委会精心制作的两个短片,“知性女性系列讲座引领女大学生成长”、“春风里曼妙的玫瑰――二工大欢庆三八活动集锦”。短片真实地展现了我校女教授女干部女教职工的“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风采。
随后各学院、部门的女教授女干部纷纷上台展示才艺,欢乐的心情传递整个会堂。最后当“东方红”歌声响起之时,全体手牵着手唱着跳着共同祝福新年好!
交流活动之外,大家还登上游船,徜徉于碧水无染、清冽可人的仙山湖,结伴漫步于山幽水清、清新宜人的古银杏天泉,融入自然,品味美好人生。
(二工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