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隆重举行文明班组文明岗颁奖仪式
2009-12-31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教育工会隆重举行文明班组文明岗颁奖仪式

20091223上午,简短而隆重的文明班组文明岗颁奖仪式在上海市教育工会举行。虽然寒风凛冽,但现场人头济济、气氛热烈,各高校、区县教育工会主席,获奖集体的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仪式。上海市教卫系统文明委办公室副主任劳晓芸、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阮光明、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秘书处长史国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等,为88个获得上海市级、及上海市教育系统级文明班组文明岗表彰的集体颁奖,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同志特地从北京来电表示祝贺。

本次文明班组文明岗的评选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党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四家共同举办,按照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上海市文明班组评比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教育系统的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在自下而上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出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等28个组室为“上海市文明班组”,同时评选出同济大学化学系、徐汇中学高一年级组等44个集体为“上海市教育系统文明班组”,华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钢琴教研组、莘格高级中学高一语文备课组16个岗位为“上海市教育系统文明岗”。

为了进一步在教育系统中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文明班组、文明岗在上海迎世博活动和各项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更有力的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新形势下的深化和发展,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三家联合出资十多万元,购买了88台冰柜发给获奖集体作为奖励。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同志对本次评选活动高度重视,多次听取评选方案汇报,亲自主持评选活动,多方筹措奖励资金精心选购奖品。在两年前上届文明班组文明岗的评选中,就选购了一百多台微波炉作为奖励,此次再奖励冰柜,就是考虑获得表彰的各先进集体可以用微波炉加热食品暖腹,也可用冰柜冰镇瓜果饮料降温,以便为他们提供更为便利、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我会“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的服务理念体现在细节,落笔到实处,切实做好党政工作的得力助手,更好的激励各先进集体在大力推进素质工程,努力构建和谐校园的工作中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