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举行本年度基层工会主席考评交流
2009-12-16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展示基层工会主席的领导艺术和管理才能,共享工作经验和成果,提高工会主席的整体素质,加强工会干部管理,市教育工会近日举行了2009年度基层工会主席考评交流活动。各高校工会专职主席(常务副主席)以及区县教育工会主席参加。今年的考评交流主题是:提高履职能力,聚焦维权服务,营造和谐氛围,实践科学发展。
    本次考评交流采取分组与集中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在各组广泛交流基础上,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徐汇区教育工会、闵行区教育工会、崇明县教育工会等12位工会主席以及市教育工会正副主席、各部室主任、部长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各位交流发言围绕考评主题,突出各级工会组织今年开展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迎接世博盛会、庆祝建国60周年和第25届教师节等重大活动的成效;突出服务科学发展,服务教工群众,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教育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工作理念,以及年度工作目标实现情况等。
    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在考评交流会上作了总结。她高度评价各位工会主席在2009年在工会领导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考评交流作了点评。她指出,在本次工会主席的交流中,有不少方面可圈可点。一是看到了各位工会主席思想火花的跳跃,体现了工会干部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的可贵之处;二是看到了工会主席智慧光芒在事业和工作中闪烁。不少主席善于开动脑筋,用智慧破解了工会工作中的难题问题,妥善处理好了各种关系,实现了工会工作新的突破;三是看到了工会成果经验的汇聚,通过展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四是看到了工会主席的风采和魅力,充分展示了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最后夏玲英主席希望各位工会主席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直属单位和民办高校工会也将于最近完成年度考评交流。考评结果将在近期由市教育工会通报各单位。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