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外妇工委举办妇女干部学习培训班
2009-12-08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于2009年11月19日邀请校组织部部长祝磊同志为校妇女工作学习培训班作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祝部长从回顾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高校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高校党建工作中组织工作的新任务及落实三方面向到会的妇女委员作了讲话。祝部长将自己在十七大学习中的体会结合组织工作向妇女干部们传递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对立足基层的妇女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有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理论的指导,对我们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接着,校工商管理学院妇女委员、原上海世博局活动部高级主管夏媛媛同志向妇女干部们作了世博会专题介绍,她从什么是世博会?世博会看什么?什么时候去看世博会?这三个问题入手,给大家揭示了世博的真正内涵,知道了世博是一个全球多元文化交流的平台,通过世博,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盛会带来的经济腾飞。通过学习,妇女干部们认识到世博会是对未来的投资,是高科技打造的文化,大家将积极参与世博,将世博会视为公民教育的有力手段,努力争取成为先进文化的优秀传播者。
(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工委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