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卢湾女工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展评交流
2009-12-04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日下午在七色花小学大礼堂举行了卢湾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创新优秀案例(项目)展评交流活动。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教育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玲,以及教育工会的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基层工会女职工主任。本次活动得到了基层学校女职工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共有三十多个单位积极参与。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卢湾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与时俱进,本着“打基础、做强项、创品牌”的工作理念,在各校创建女工特色、品牌工作的基础上,卢湾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本次妇女工作创新优秀案例(项目)交流的活动,目的为了更好的展示“巾帼建功”在讲台女教师们的风采,以妇女的创新工作为载体,更好地服务于卢湾教育。
    通过本次交流展评活动,选出妇女工作创新优秀案例、若干优秀案例及参与奖。
创新优秀案例:中山中学、向明初级中学、第四聋校、三好中学、瞿溪路小学、巨一小学、城市幼儿园(四一活动)、汇龙幼儿园、奥林幼儿园。
    优秀案例:业余大学、李惠利中学、一中心小学、海华小学、三中心小学、瑞二小学、复二小学、师专附小、七色花小学、淮海中路小学、小天地幼儿园、城市幼儿园(真心便签)。
参与奖:五爱高级中学、社区学院、兴业中学、清华中学、新晖中学、中二小学、二中心小学、思南路幼儿园、海粟幼儿园、复二幼儿园、重庆南路幼儿园、大同幼儿园、开心果幼儿园。
(卢湾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