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区(县)教育系统第四季度女工工作例会在崇明举行
2009-12-04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30日下午,市教育工会女工委在崇明县东滩商务中心召开区(县)教育系统第四季度女工工作例会。
    会上,各区(县)教育工会女工委就近年来开展的女工创新工作案例进行了交流。其中有浦东新区“与文明同行、建和谐家庭”、虹口区“四个一”工作理念、宝山区“迎世博、关爱儿童”项目、嘉定区“女教师俱乐部”活动、徐汇区“评选比翼双飞模范佳侣”、静安区“感悟精彩生活”系列活动、闵行区的“礼迎世博、教师先行”践行活动、金山区“注重保障工作,保护女教工权益”和崇明区“走进人文,做魅力女性”等等,展现了普教系统妇女工作丰富多彩、具有创新水平的特色品牌案例。
    市教育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女工部部长朱小娟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普教系统开展特色品牌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增强女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女教师的多元需求。
    12月1日崇明县教育工会女工委安排与会人员参观了瀛东生态村和东滩湿地,体验了生态岛特色。
(崇明县教育工会女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