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举行“浪漫金秋&nbs快乐派对”青年联谊活动
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窗外寒风乍起,室内热火朝天。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来自上海大学校内外的近70名单身青年欢聚在校本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在轻松的派对游戏中共度快乐的周末。由上海大学妇委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浪漫金秋·快乐派对”青年联谊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上海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鲁娜首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我校单身青年教师搭建交友平台。联谊活动从第一个破冰游戏“抛绣球”开始,通过相互传球自报家门,让大家初步记住同伴的名字。之后的“传真机”、“吸铁石”和“兔子舞”等集体游戏使大家更加活跃起来,队员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活力四射的男女青年们很快由陌生而熟悉,在游戏结束之后或结伴参观菊花展,或唱起卡拉OK一展歌喉。一下午的游戏似乎意犹未尽,共进晚餐后互换神秘小礼品令青年们更加兴致盎然,直到活动结束时仍依依不舍不愿离去。
    此次活动邀请了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等外单位的单身白领参加联谊,受到了校内外青年的一致欢迎,都认为联谊活动很精彩,玩得很开心,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鲁娜表示,以后将根据我校青年教师的实际需求继续举办一些活动,为他们联谊交友创造条件。
(上海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