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第三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落幕
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2日晚上6点,二工大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座无虚席、青春飞扬。由校妇委会、团委举办的第三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的终评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工会、妇委会、团委、教务处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同时出席的还有学生代表和“十佳”候选人后援团400余人。
    终评展示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由“十佳”候选人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即兴问答三个环节进行自我展示。15位选手带着自信的微笑,仪态大方地一一上场。她们不仅有优异的学习成绩、出众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力,更重要的是她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时所表现出来的阳光、积极、自强的精神品质,感动了在座的所有评委老师和同学。展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书画、热舞、朗诵、戏曲、唱歌、器乐等等。表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后援团的欢呼此起彼伏、响彻会场。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角逐,百人评审团的投票,终于评出了二工大第三届“十佳女大学生”。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吴音揭晓了“十佳”名单,她们分别是叶小辰、刘燕、宋偲蕾、陈丽、张梅、项梦怡、竺利萍、顾青青、常菁和蒋文艳。校妇委会主任万国珍寄语女大学生要进一步培养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力量。
    “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主要以彰显二工大优秀女大学生风采、弘扬“四自”精神、更好完善自我为宗旨。活动的开展已在全校女大学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在当前学校全面育人的环境里,相信会有更多的女大学生健康成长,不断亮出绚丽多姿的人生。
(二工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