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第八次友好访问团应邀访问日本大阪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应日本大阪府教职员工会邀请,以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为团长的第八次友好代表团与11月3日至8日访问了大阪、冲绳等地。代表团在日期间,围绕着基础教育、工会工作两个方面,分别与大阪府教职员工会、大阪府教育委员会、大阪市教职员工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学习考察了大阪市立此花区完全中学,听取了学校办学状况的介绍。代表团还分别参观了冲绳和平祈念馆、和平大阪展示馆等机构,并向和平大阪展示馆赠送上海最新出版的中学《历史》教科书。
    访日期间,代表团一行坚持宣传上海教育工会在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中坚持三个维护,、坚持四项建设的特色,宣传上海义务教育的均衡化、高中阶段教育的多样化,宣传上海世博会,宣传上海教育工作者一贯坚持的和平、友好、发展的立场,受到了大阪府教职员工会新居晴幸委员长、石田精三书记长,大阪府教育委员会永井教育长,大阪市教职员工会川岛一郎委员长等日本新老朋友的认同与高度评介。
(市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