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组织部分优秀女性沙龙活动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徐汇区教育工会女工委组织部分优秀女性沙龙活动
    10月27日徐汇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部分优秀女性赴青浦东方菲尼克斯国际乡村俱乐部参加“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有荣获上海市妇联“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杰出女性”称号的建襄小学吴佩芳老校长、荣获上海市模范教师的教科院实验小学的冯志兰老师、特级教师徐汇中学庄小凤校长、特级教师上师大附中附属龙华中学贺亚丽校长及区学科带头人等30位同志。大家围绕“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这一主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介绍学校的调研工作、针对教职工需求开设的缓解压力的系列活动,同时也希望教育工会及基层工会能精心策划,多组织些调适身心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优秀女性沙龙活动为优秀女性的成长和发展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它是一个“学习、交流、借鉴、提高”的窗口。我们既要做好这个窗口的建设,把更多优秀女性的工作成果展示出来;我们也要做好这个平台的建设,把它作为改善生活方式和生活质量,引导人生成长的一个重要机会,由彼此的互动和交流,看到和感受更科学、更广阔的人生世界。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