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举行《女性发展研究》研讨会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工会举行“感恩祖国 回报社会”——《女性发展研究》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主持,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校党委副书记张仁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妇女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和理事、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和理事、女工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女性发展研究》征文获奖者。在主题研讨中,女教授联谊会会长黄晨、教授联谊会副会长和妇女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徐丽朱、教授联谊会副会长和妇女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吴满琳、女教授联谊会理事江萍、妇女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正明先后以“如何发挥女教授联谊会作用”、“女性学课程教学如何更好满足大学生需要”、“为女大学生成才、创业助力”、“女教授如何帮助女大学生成长”、“我校妇女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探讨”为题进行主题发言,对我校女教授联谊会、妇女发展研究中心等开展的“女子教练营”、沐爱基金、女教授与女大学生结对、开设女性学课等活动进行总结和规划并提出建议。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小娟充分肯定我校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希望上海理工妇女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形成新的亮点。
    张仁杰副书记要求学校妇女工作继续服务学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载体,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要自信自强,积极进取,勇挑重担,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妇女工作,顺应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实际需求,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女性成才搭建舞台,包括女性教职工在内的全体教职员工要共同努力、整体推进、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