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举行八届六次全委会
2012-11-28 来源:本站原创

市教育工会举行八届六次全委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1121举行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向群同志为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司徒琪蕙、沈悦萍、宓为建、秦静等4位同志为常委;选举吉启华、李敏、沈威、陆伟良、凌文惠等5位同志为委员。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有关决议,同意张中韧同志不再担任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职务;顾伯超、袁继鼎、宋光明、黄金龙等4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常委职务;陈阿根、孙忠良等2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职务。

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新当选市教育工会委员、常委和副主席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不再担任市教育工会有关职务的同志长期以来为工会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夏玲英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委员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她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工会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首要的任务,就是要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等问题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新特点新要求,深入做好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以及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工作。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