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评估会议
2012-11-28 来源:本站原创

20121120上午,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在建平世纪中学多功能会议厅举行2012年度工作总结评估会议。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三委会”全体委员、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代表等9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葛定强主席主持,与会代表听取了教育工会副主席严国华同志作的关于《浦东新区教育工会201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听取了教育工会副主席申美云同志作的关于《浦东新区教育工会经审委2012110月经审工作报告》,随后,在浦东新区总工会程燕妹同志的主持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教育工会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教育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郁时炼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2012年教育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第一,上下合力,密切配合;第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第三,作用明显,成效显著。并就工会组织年底前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履行工会维稳职能,保持学校和谐稳定的局面;第二,加强工作调研,及早筹划制订好明年的工作计划;第三,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2012年度工作总结评估会议,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当下的思考,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在上级工会和教育党工委的领导下,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履行工会职能,发挥工会优势,为推动校园文化、民主管理等各项工作、为维护学校稳定发展和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