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系统教工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
2012-11-28 来源:本站原创

“运”味无穷,快乐无限。为了丰富黄浦教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教工之间的和谐交流,增强广大教工强身健身的意识,黄浦区教育工会于1124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打破了以往的模式,以团队参与的形式取代了个人赛事,以创意新颖的运动项目取代了单一的竞赛,因而更加强调了队员之间相互协作的精神,也让运动变得更加轻松、有趣、富有吸引力。

比赛现场规模宏大、热闹非凡,井然有序,一千多位黄浦教工参加了比赛。比赛是紧张的,比赛更是快乐的,在赛场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听到大家的欢呼声、欢笑声,每位运动员都乐在其中。“海底传月”不仅考验着运动员动作的灵敏性,也考验着运动员们的合作能力,队员手中传递着的不仅仅是一个篮球,更是相互之间的信任与合作;“龙凤戏珠”则需要队员之间背靠着背完成规定的动作,但实际上却需要彼此间心连心,绝对堪称默契大考场;参加“欢乐呼啦圈”的运动员们手拉着手,呼啦圈在队员之间穿梭着,时而听话,时而呆滞,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那个调皮的呼啦圈上,为它欢呼为它着急;“摸石过河”是所有项目中最考验运动员协调性的比赛,手脚并用,既要速度又要平稳,直到平安靠岸时才意识到自己的双腿不听使唤了,真的可谓回味无穷。飞镖和保龄球项目则是根据参赛队员的总体成绩来计算的,同样需要每位队员的全力以赴、通力合作。

在所有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各位裁判及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之下,首届黄浦教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运动会得到了黄浦学校的大力支持,所有比赛项目在该校举行。同时为了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1122日下午,区教育工会还召集了所有参赛学校的领队举行了预备会议,对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得大家明确要求,合作默契,为本次大赛吹响了集结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赢得了广大黄浦教工们一致的好口碑,大家愿意并乐于参与这种能锻炼身体、分享快乐的活动,最后大家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心里话:“明年我们还要来!”

黄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