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中医医院杯”2012年闵行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2-11-28 来源:本站原创

1118,“中医医院杯”2012年闵行教工乒乓球比赛分别在莘庄镇小学、明强小学赛区隆重举行。比赛分为中学、小学和幼儿园三个组别,共有71家单位430余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多轮比赛,最终,浦江一中、明强小学、春申景城幼儿园分别摘得中学、小学、幼儿园组的桂冠。

该项赛事两年一届,在闵行教育系统有着广泛的基础,具有报名队多、选手水平高、参与面广的特点。本次比赛设中小学男女混合团体赛、幼儿园女子团体赛及中小学组青年男、女单打赛、中老年男、女单打赛。团体赛中,第一场为男子比赛,第二场为副校级领导比赛,第三场为女子比赛,其余两场为男子比赛。中学各组在莘庄镇小学赛区举行,小学、幼儿园各组在明强小学赛区举行。本次大赛由区教育工会主办,莘庄镇小、明强小学承办,得到了闵行区中医医院赞助,组委会为两个赛区选派了40名裁判员,保证比赛规范、公正的进行。闵行区乒乓球协会会长方玉妹、秘书长王小华应邀到两个赛区指导比赛工作。教育工会、莘庄镇小、明强小学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保障。经过激烈的角逐,浦江一中成功蝉联中学组团体冠军,明强小学获得小学组冠军,春申景城幼儿园获得幼儿园组冠军。马桥强恕学校、莘松中学、教育局机关一队获得中学组的二至四名;航华二小、平吉小学、教育局机关二队获得小学组的二至四名;浦江三幼、启英幼儿园、马桥元祥幼儿园获得幼儿园组的二至四名。莘城学校徐蔚琼、莘松中学张泳、浦江一中徐静洁、罗阳中学陈晓华分别摘得中学组青年男子、中老年男子、青年女子、中老年女子个人第一名。明强小学戴永胜、蒋婕婷,航华二小罗坚敏,浦江一小吴莲英分别获得青年男子、青年女子、中老年男子、中老年女子个人第一名。

教育局和各校的党政工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带队参加比赛。比赛结束后,区总工会经济宣教部部长俞龙祥、区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副主席刘玉英、莘庄镇小学校长顾庆余、明强小学校长顾文秀、闵行区中医医院院体检中心主任卓光嵩,以及闵行区乒乓协会主席方玉妹、乒乓协会秘书长王小华等为各组别的团体、个人前八名的单位和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奖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