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工代会四届五次会议暨工会主席大会
2012-09-12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1日,闵行区教育工会代表大会四届五次会议暨工会主席大会在文来中学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来自基层单位的工代会代表107人和全体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教育系统区第五次工代会代表,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活动进行部署。
     选举大会首先通过了“闵行区教育工会代表大会四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将各分会酝酿推荐、工会委员会讨论,局党委同意的闵行区第五次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进行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刘芸、刘玉英、朱永明、李静雯、张 蕊、林秀梅、杨勇、杨秀英、顾国仁、曹新高等10位代表,并按规定进行了网上公示。

      在随后进行的工会主席大会上。首先组织了“教师大健康”论坛的开场报告,然后通报了《闵行区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操作指南》、《闵行区教育工会信息工作考核激励办法》、《闵行区教育工会困难补助实施细则》等三个文件征求意见情况,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及“金点子”予以奖励,以鼓励会员积极参与献计献策。接着,对“关于加强教师体检管理的意见”加以说明,就严格落实制度规定提出明确要求。最后重点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求过细做好队伍建设、精神激励、理论研究、健康教育、基层民主建设、关心关爱等工作,要抓重点,抓落实,抓成效,使年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