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总工会领导莅临教育工会指导心理援助项目的推进工作
2012-09-11 来源:本站原创

闵行区总工会领导莅临教育工会指导心理援助项目的推进工作

96下午,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朱瑛、经济宣教部部长俞龙祥等领导莅临教育工会指导工作,商议进一步合作推进区心理咨询协会工作。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副主席刘玉英参加会议。闵行区总工会心理咨询协会黄志发、李久洋老师介绍了协会活动情况,感谢区总工会和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就进一步开展合作、推进心理援助项目进行沟通。

    闵行区总工会、教育工会非常重视职工心理援助工作,对区总工会心理咨询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协会成立以来,以职工心理援助项目为抓手,为企业、机关、学校职工举办了近千场讲座与培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了进一步推进这项有益工作,使之走上持续规范发展的轨道,区总工会要求:继续高度重视;相互合作做好;创新品牌引领。教育工会表示:一定按照区总工会的要求,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加强沟通与协调,努力搭建平台,力所能及地创造条件,支持心理咨询协会开展各项活动,使心理援助项目迈上新的台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