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2-09-04 来源:本站原创

831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主持会议。会议共进行七项议程。重点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讨论教师体检工作的规范管理、研究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等事项。

会议首先传达市教育工会及郊区片会工会主席会议精神。其次,通报工会机关人员工作分工调整情况。第三,通报《闵行区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操作指南》、《闵行区教育工会信息工作考核激励办法》、《闵行区教育工会困难补助实施细则》等三个文件书面征求意见情况,进一步完善文件方案。第四,讨论“关于加强教师体检管理的意见”。就切实用好专项经费、规范体检管理工作的具体规定听取委员的意见。第五,研究布置下半年工作、活动,要求做好队伍建设、精神激励、理论研究、身心健康、基层民主建设、关心关爱等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好各项活动。第六,进一步明确委员的工作分工,讨论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为充分发挥团队智慧,切实提升教育工会委员会的领导能力与决策水平,有效提高会议效率,会议讨论通过“闵行区教育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就议事原则、范围、程序进行说明,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最后,曹主席就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工会委员会是教育工会的决策机构,每个委员是一面旗帜,有分工也有合作,希望每个委员成为智囊库、当好领头羊、争做实干家,立足岗位,集思广益,带头执行规章制度,创特色、办实事、树形象,提升工会工作,促进自身成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