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工会专题部署2012年教师节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2012-08-29 来源:本站原创

828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在教育会堂召开2012年下半年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张中韧、赵玲出席会议,本市各高校、区县教育工会和直属工会的主席,以及市教育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赵玲主持会议。

夏玲英主席传达了824-25日召开的上海市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她指出,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推动各高校在创新转型中提高质量、引领凝聚中夯实党建,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副市长沈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提出,2012年上海高校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教育规划纲要的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国家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着力在关键环节取得突破,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继续深化部市共建、共管的机制,通过开展省级政府教育统筹综合改革试点,探索和推进共建、共管院校重点学科建设的统筹和学科专业发展的统筹,探索和推进上海科教发展与体制改革的统筹。

会议从四个方面认真总结了2012年上半年上海市教育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思想引领,努力提高师德水平;二是服务需求,促进成长成才;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当好桥梁纽带;四是加强合作,促进对外交流。会议部署了2012年下半年特别是教师节期间的主要工作。张中韧副主席对市教育工会在教师节期间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逐一说明和强调,要求各基层工会一定要发动好,组织好,参与好各项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