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女教授联谊会换届
2011-03-28 来源:本站原创

324下午,在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校女教授联谊会换届会议。上一届女教授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赵同文、新一届女教授联谊会全体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主持。

原妇委会常务副主任、上一届女教授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赵同文简要总结了女教授联谊会2005年以来的工作。她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女教授联谊会充分发挥了女知识分子的作用,女教授联谊会面向女大学生举办了多场讲座和座谈满足了大学生成才需求;女教授联谊会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了女教授们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聪明才智;女教授联谊会还多次举办女性健康、礼仪等讲座,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水平。

在全体与会者的热烈的掌声中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章程》和新一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人选名单。

卢艳花教授代表新一届联谊会班子对上一届班子为女教授联谊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要求做到:一是要关怀女教授,助其发展。联谊会要为女教授联络感情、增进友谊、交流信息、促进提高搭建平台,要关心女教授的自身发展和身心健康,使得她们在学校实施 “十二五”发展规划中贡献力量。二是要发挥女教授辐射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通过组织各项活动与文化积累能对其他青年女教师、女研究生和女大学生起到一定的辐射作用,助其早成才。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联谊会班子与全体理事开展了首次联谊会活动,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讨论女教授联谊会2011年度工作计划并欣赏了高雅艺术。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