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金融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会
2011-03-28 来源:本站原创

38,上海金融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1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党委书记、妇委会主任郑沈芳代表校党委祝全校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鲁海波宣读了表彰2010年度校“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妇女工作积极分子”等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的决定。各部门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以及妇委会成员、部门工会负责人、女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校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郑沈芳在讲话中对广大女教工在全面完成学校“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女性们要运用自身的特长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敢于展现自我,不断完善自我,努力超越自我,充分发挥现代女性在高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中的作用。

受表彰代表王莹等老师分别介绍了工作体会,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建功‘十二五’,巾帼创新业”。多位才艺出众的老师以热情洋溢的美妙歌声表达了对女同胞的祝福。    

                       (上海金融学院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