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卢湾区纪念“三八”表彰先进
2011-03-08 来源:本站原创

值此“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卢湾区教育系统于2011年3月7日下午在国泰电影院1号厅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卢湾区妇联主席 龚蓓敏、上海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卢湾区教育局领导、教育系统的女劳模、女先进代表以及各学校党政工领导、女工干部们25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卢湾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唐海宝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妇女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他强调,在卢湾区教育系统女教工的比例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以上,感谢女教工对卢湾区教育作出的贡献。
会上卢湾区教育局局长沈军宣读了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等先进表彰名单。在欢乐的乐曲及与会者的掌声中上海市教育工会、卢湾区妇联、卢湾区教育局的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并献上了鲜花。
把党的温暖送到女教职工的心坎上——卢湾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寿华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平易敬人、学研结合——卢湾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玲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情系工作,开拓创新——五爱高级中学印丹、二中心小学胡薇琼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卢湾区人才交流中心荣获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
大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卢湾教育的女同胞们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共创辉煌业绩。
(卢湾区教育工会、卢湾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