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1-03-08 来源:本站原创

春日花葳蕤,娇艳绽芳菲。3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沐浴党的阳光巾帼艳丽绽放”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出席大会。2010年度获奖人员、党群部门领导、部门工会主席、部门女工委员、教职工、学生代表近300人与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对“世博之韵师德之美”——女教工的故事PPT作品大赛21名获奖人员、3个优秀组织单位,11个教苑巾帼“我为世博添光彩”优秀主题活动获奖单位,1个上海市“五好”文明家庭,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提名奖获得者,上海市、上海市教育系统和学校“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妇女工作者共45人(单位)进行了表彰。
优秀妇女工作者严美芳,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单位代表朱霞梅,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提名奖获得者黄晨分做交流发言。
白苏娣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她充分肯定了女师生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发挥引领作用,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蓬勃旺盛的工作热情,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为学校卓越工程教育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妇女组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各党总支、支部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党群共建,创先争优。
会议以“做好事办实事推动妇女工作上新台阶”为题汇报了2010年妇女工作。2010年妇工委在上级妇女组织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评优,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学习、服务、奉献世博,关心青年教师、女大学生成长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全体女教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奋斗,努力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1年,妇工委将按照“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的要求,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会议还播放了“2010年妇工委工作剪影”、“沐浴党的阳光巾帼艳丽绽放--2010年度女教师风采展示”PPT以及“世博之韵师德之美”——女教工的故事PPT作品大赛优秀作品。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