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交大医学院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先进
2011-03-08 来源:本站原创

201134下午,交大医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在懿德楼203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医学院副院长黄钢出席会议,与获奖代表、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妇女干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会议由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兼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姚家华主持。
会上,黄钢副院长宣读了2009-2010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获奖名单,共有13名个人和5个集体获此荣誉。在颁奖合影以后,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医学院团委张眉率先谈了获奖感受,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自己的激励和鞭策,作为一名青年人,今后更要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地工作;各附属医院的获奖者结合自己的科室工作特点、为世博会提供特色保障服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等内容,畅谈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心得体验;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秦美娇作为集体获奖代表,介绍了辅导员工作的苦与乐,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用“医生是人类健康的护航师,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来相互勉励。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相约要经常交流沟通,共同进步。
最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小和作了讲话,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肯定女性工作者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长期兢兢业业,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上海交大医学院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