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普陀区召开座谈会庆祝三八节0周年
2011-03-08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日上午,“岗位争优秀,建功十二五—— 普陀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座谈会”在普陀少年城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总工会副主席沈丽萍、区妇联副主席徐丽华、区教育工会主席张思佳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代表和巾帼文明岗的岗点负责人6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畅谈岗位成才的心路历程。座谈会由区教育系统妇委会主任、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徐明主持。
区妇联副主席徐丽华首先向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她希望广大女教师能通过“巾帼建功”这一活动载体,在岗位中不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对事业的追求。座谈会表彰了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实验幼儿园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晋元高级中学王丽萍、培佳双语学校张平、资产管理中心李晓被评为市“三八红旗手”;童的梦艺术幼儿园何敬红、联建小学吴淑婷被评为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李学红局长被评为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徐明被评为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之后,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使大家感受到普陀区教育系统的广大女教师们正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聪明和智慧,为推进普陀教育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最后,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向广大女教师们致以节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他对过去一年中区教育系统各级妇女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以女性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引领女教师建功“十二五”。今年,区教育系统要召开教育工作会议,部署普陀中长期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实施一批对教育强区建设具有重大改革和引领意义的重点项目。希望广大女教师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把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以实际行动建功“十二五”。二是要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0周年。教育系统的广大女教师们要以“巾帼创新功、岗位争优秀”为主题,以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为重点,立足岗位成才,主动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深受学生和家长爱戴的优秀女党员、女教师!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
(普陀区教育系统妇委会、普陀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