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新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1-03-07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3月3日下午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区妇联主席傅燕君,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晓科等党政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女干部、教育署党委书记、基层党政女领导、女职工代表及获奖先进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
区教育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郁时炼同志主持会议。大会表彰了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世博会优秀志愿者个人、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上海市教育系统“世博之韵•师德之美”女教师的故事PPT大赛获银奖和铜奖单位、浦东新区巾帼创优建新功活动获奖单位、浦东新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和浦东新区三八红旗手等71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晓科同志在会上向全区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各级妇女组织为服务世博,在教育、体育改革和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开局年,也是浦东加快发展转型的重要一年,要做大做强浦东教育、体育发展这篇大文章,需要全体妇女同志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建设,着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适应能力、竞争能力、创新能力。
区妇联主席傅燕君到会祝贺。她向教育(体育)系统妇女姐妹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勉励姐妹们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在工作中比干劲、比贡献,争当优秀典型,在建功十二五,巾帼创新功主题活动中贡献才智
庆祝大会上,区教育局妇工委还精心策划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幸福”女教职工健身操表演等演出活动,为姐妹们献上的节日礼物展示了女性无限魅力,得到大家的好评。
(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