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育工会召开四届十次会议
2010-12-22 来源:本站原创

1217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闵行区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及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金龙主席主持。

会上,黄金龙主席首先对了2010年区教育工会的工作进行回顾,同时将2011年区教育工会工作计划向委员们作了详细说明。2011年区教育工会的重点工作有如下几项:一是拓展渠道,着力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二是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完善教代会制度建设;三是发挥初级防火墙作用,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四是在教职工素质工程建设中,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作用;五是以人为本做好保障工作,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六是优化工会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战斗力;七是关注弱势群体,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工会工作。按照工作要点,黄主席对全年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各位委员讨论通过了《闵行区学校工会主席职责》、2008——2010年工会优秀干部、工会积极分子、民办学校最满意好校(园)长名单,并就2011年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与会委员讨论热烈,发言踊跃,气氛融洽。同时,委员们还对区教育工会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教育工会2010年活动安排提出了许多补充、修改的意见。

会议初步决定,闵行区第四届工会代表大会第三次大会将于1230召开。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