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系统开展为灾区捐助活动
2010-12-2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以来,我国遭受了严重的自然灾害,特别是区域性极端暴雨、阶段性严重干旱、地震、泥石流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影响。

为贯彻《关于本市开展2010“送温暖、献爱心”——向灾区捐赠衣被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区有关要求,教育系统高度重视,于1125召开了“送温暖,献爱心”衣被捐赠活动动员大会,各单位分管领导或工会主席150余人出席会议。会上教育工会主席孙忠良进行动员、宣传并作布署。会后基层各单位广泛动员,得到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热烈响应。一笔笔捐款,一片片爱心,充分表达了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对灾区困难群众的深情厚谊。

截至127,共募集到各类衣被989大包,28585件;款项人民币30余万元。于128,教育工会组织力量将捐赠的衣被汇运送铁路杨浦站。本次活动,广大教职员工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