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获得区总合理化建议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0-07-01 来源:本站原创

徐汇区总工会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激发职工首创精神,发挥职工主体作用,全力以赴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为世博的成功举办作贡献,区总工会在全区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开展了“我为服务世博献一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热烈响应,踊跃献计献策,形成了一批富有针对性、创新性、实践性的合理化建议。

徐汇教育工会及6个基层学校教师都得到区总工会的表彰,教育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奖,6个获得“金点子”奖分别为:上海康宁科技实验小学彭晓悦老师《高架色彩识别系统的建立》、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费忠老师《关于世博后徐汇区滨江开发规划的几点建议》、田林小学戚翊淼和周之俭老师《合理安排车流有效疏导人流》、徐汇区龙南小学金雯老师《绿色达人齐行动世博因我更精彩》、徐汇区第一中心小学励珊珊老师《献身世博感动世界》和东安三村小学张盛老师《规范导向牌的位置、外观和图中的标示》。

教育系统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世博运行保障的立功竞赛活动,为上海世博会更为上海的城市建设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