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东北片高校工会主席工作会议召开
2010-07-01 来源:本站原创

2010625下午,在上海体育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东北片高校工会主席工作会议,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东北片高校工会主席负责人王祥兴老师主持。

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戴健教授到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戴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和主席们来到体院指导学习,并感谢市教育工会领导和兄弟高校工会长期以来对体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然后,简要介绍了以“聚”为核心的凝聚力工程的特色工作。

接着,进入会议议题的学习汇报阶段,由上海电力学院常务副主席东北片高校工会主席负责人赵玲老师汇报参加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培训班学习请况。王祥兴老师还赠送给每位与会者一张培训班四个报告的光盘。然后,各单位主席们介绍交流了近期的特色工作,主要内容由世博年的活动、非在编职工入会、劳模事迹宣传、暑期疗休养、文体系列活动、二级教代会调研、师德师风建设、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直选、加强基层帮困基金、关心残疾教工等。最后,由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张渭明部长和女工部朱小娟部长分别讲话并布置了近期的工作。

会后,与会者们参加了设立在体院的市民体质测试活动,教授专家为每位领导和主席们开出了“运动锻炼健康处方”。

(上海体院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