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举行青年教师亲子活动
2010-06-28 来源:本站原创

端午小长假,来自教育系统内三百多位优秀的青年教师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星期八小镇欢乐了一把,享受了亲子同乐的美妙感觉。

本次活动由教育工会和局团工委联合举办,旨在更好地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及对子女的培养,创造亲子同乐的和睦家庭氛围。活动得到了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各校选派了优秀的青年教师及子女参与活动。而教育工会及各基层单位工会也为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了经费保障。

在还原真实的星期八小镇里,孩子们通过扮演大人的角色,进行体验、娱乐、创造和学习,而青年教师们则见证了自己孩子动手能力、协调统筹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战胜挫折能力的逐步提升。

作为一种新的尝试,此次活动更多地关注了亲子之间通过换位实践而增进的理解与交流。今后,教育工会和局团工委还将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全方位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服务。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