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举行女教师女医师与女大学生结对子座谈会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9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女教师女医师与女大学生结对子座谈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校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施建蓉,副会长胡冬裴和二十多位常务理事、结对子女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秘书长、校妇委会副主任徐红梅主持。
    会上,徐红梅介绍了联谊会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女教授女医师与结对子女大学生互相认识并作自我介绍。教师、学生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教授们一致认为,带教过程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过程,双方既能在学习和业务上多探讨,更可进行心的交流,形成亦师亦友的关系。大学生们对有这样一个机会得到学校优秀教师的指导感到非常感谢和幸运,希望在面临学习、职业规划的困惑时能得到老师的指点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群作总结讲话。她说,今天在座女教师都是美丽、知性又高雅,做导师对学生是很有帮助的,也能受益一辈子。好导师的目标是使女大学生在各方面成长成才,让她们不仅学习优秀,更能够具有带领团队的能力。她代表女教师女医师期盼同学们成长成才成功。
(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