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复旦大学举行“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座谈会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5日下午,“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座谈会在复旦大学工会201会议室召开。在祖国60周年庆典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新一批青年女教师在工作上有个良好的开端,并在以后的事业、生活和家庭方面找到平衡,不断发展,校妇委会邀请神经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张玉秋教授、眼耳鼻喉科医院党委书记关涌教授、日本研究中心、邯郸校区侨联秘书长戴晓芙、上海市侨务工作先进个人谢静薇教授、计算机学院朱洁副教授以及妇委会黄丽华主任等几位令人尊敬的女教授,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并激励青年女教师要爱岗敬业、坚持理想、永葆热情,以期事业和家庭都有美满的收获。
    座谈会上,还颁发了“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征文比赛评选出的5个个人奖和4个组织奖,展现了国家的繁荣以及教育的发展对个人命运和发展的重大影响。座谈由校妇委会副主任邱晓露教授主持。
(复旦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