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工程大召开女教授、女干部喜迎建国60周年座谈会
2009-10-14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9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女工委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与祖国繁荣同行、与教育发展同步”——女教授、女干部喜迎建国6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副书记褚劲风等出席座谈会。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副会长沈海庆主持 会议,近100名女教工与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副院长周晓鸣,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岳燕,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中韩多媒体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唐幼纯,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系主任、教授何建萍,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副教授成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邱羚,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蓉先后谈了在祖国繁荣的历史大背景下,自己投身教育事业的成长经历和感悟,纷纷表达了对祖国明天更加富强的美好祝福和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心愿。龚红英、谢敏、余粟、缪行外、张莉萍、刘宇虹、徐虹霞、茅蕾等部分女教授、女干部在会上作了自由发言。
    作为学校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会长、“新中国60年来上海百位优秀女教师”汪泓校长高度肯定了以女教授、女干部为代表的女性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女性教职工不断提升自我,继续发挥自身在教书育人方面的作用;她要求女教授、女干部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要发挥更多的激励、关爱作用,在培养双师型人才方面做出更多努力,促使更多的年轻人脱颖而出。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学校党委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女教授、女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她们为学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六十年发生了沧桑巨变,教育是中华名族走上复兴之路的重要因素,工程大三十年来在办学规模、质量和社会声誉各方面都有了巨大变化,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贡献!他要求包括女性教职工在内的全体教职员工要共同努力、整体推进、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
                                              (工程大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