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大举行纪念建国六十周年女教师座谈会
2009-10-13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0日,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组织召开“巾帼志·杏坛情——纪念建国六十周年女教师座谈会”,老、中、青三代女教师欢聚一堂庆祝祖国60华诞。
    座谈会上,“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杰出女教师”代表卢娟教授、“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耿文秀教授、“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代表唐莲英教授、庆祝建国60周年女教师征文活动获奖教师郑忆石教授以及“十佳女大学生”代表刘麒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她们结合自己的时代经历,畅谈了祖国60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及她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抒发了她们对教师职业的感悟和情怀,同时也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她们的成功和喜悦,从而使在座的青年教师和女大学生深受启迪和教育。
    “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突出贡献女性”叶澜教授在座谈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华师大女教师历来有着优良的传统:有追求、有个性、有才华、朴实而不张扬,她号召全体女教师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这些优秀品质,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原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杜公卓、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对我校女教师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华师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