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在教师节期间对高校困难教职工开展一次性帮困的通知6
2009-08-28 来源:本站原创
各高校工会:
    在第25届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做好对因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的关心,我会决定在教师节前对各高校工会的在职特困教职工进行一次性的慰问帮助,现分配每校工会帮困名额一名。
    一.申请条件:
    各高校在职教职工中,本人参加2009年度上海市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综合、住院),患重大病或 因其他原因造成长期困难的教职工。
    如学校及本人未参加2009年度上海市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综合、住院),本会不予帮困。
    二.帮困标准:一次性帮困金额一千元
    三.注意事项:请校工会接到通知后,在“申请理由”的一栏中详细填写困难情况,表内项目请勿漏填,请务必将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教职工的名单报本会生活保障部,凡在08年至09年上半年得到过本会春节帮困(2千元)和补充医保援助金(5千至2万元)的对象原则上不予帮困。经领导小组研究审核,将在教师节期间对符合困难标准的教职工集中发放帮困金。如上报的困难对象经审核不符合帮困标准者,将不予发放援助帮困金,由上报基层工会自行补助。返回表格截止日期为九月七日,过时作为放弃。
    联系人:李韬,电话:62536815
上海市教育工会
二○○九年九月一日
注:书面通知和附件《上海市教育工会帮困申请表》在9月2日开会时领取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