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来会调研并看望机关同志
2009-08-27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3日下午,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冒着酷暑,前来市教育工会机关进行调研,并看望机关全体同志。
    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首先介绍了机关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并汇报了今年恢复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及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
杜慧芳书记对市教育工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听取汇报时,杜慧芳书记不断插话与在座的机关同志共同探讨研究教育工会工作。
    在谈到教育工会的工作任务与目标,杜慧芳书记说,市教育工会的各项工作,定位要准确,目标要明确,要突出对基层工会的指导与服务作用,要突出做好党委的助手作用。她强调,教育系统的工会工作,一要坚持服务教工,在服务中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让教职工得到和谐发展;二要服务基层工会,为各级基层工会创造工作条件,要特别重视集中工会经费开展好工会工作和服务好广大教职工群众;三要服务好特殊群体,让劳模、各类优秀人员,以及学校的领军人物在事业的发展中更多地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
    杜慧芳书记鼓励教育系统的工会干部,要坚持在工作中创特色,创品牌,要健全工会组织,保障教工权益,促进和谐发展。要重视和促进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工会组织是解决劳动关系纠纷中最主要的群众组织,各级工会干部都要发挥好缓冲剂和润滑剂的作用,协助行政解决好各种矛盾,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为教工的发展发挥好工会不可替代的作用。
(市教育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