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向高校和直属单位的一线教工“送清凉”
2009-07-0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上海高温天气提前到来,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冒着烈日酷暑坚守在各自岗位。本会为了关心教育他们的身体健康,确保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工作顺利进行,积极贯彻《安全生产法》、《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下发了《关于做好2009年教育系统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把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做好、做实,维护教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
    从7月1日起本会全体机关干部分四路先后赴东华、工程大、外贸、二工大、中医大、上师大、华理工、考试院、海事大学、海洋大学、电力学院、交大医学院、东方绿舟、后勤集团等十五家高校和直属工会向高温下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七百位教职工及外来务工者会员送上了毛巾、沐浴露、枸杞等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卫生,安度高温。受到慰问的教职工对市教育工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校园的和谐、稳定和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再创佳绩。
    市教育工会领导与有关高校党政领导、工会主席一起参加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生活保障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