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举行青年女教师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复赛
2009-07-09 来源:本站原创
    为提高青年女教师综合素质,鼓励、引导教育系统青年女教师在学习中提高、在参与中发展、在共建中共享,以优异成绩迎接2010上海世博会的召开,6月24日、25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上海教育会堂举行“走进世博、相约世博——上海青年女教师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复赛)”,来自全市高校、普教系统的85名青年女教师经所在单位推荐参加复赛。
    参赛选手围绕世博主题,每位选手分别用汉语、英语作了6分钟的精彩演讲。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上海外国语大学顾秋蓓、徐汇区爱菊小学张荣霞等24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组织的青年女教师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女教师的积极参与,许多高校和区县教育系统按照教育妇工委、女工委的要求发动、组织青年女教师参加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活动,有14所高校、8个区的近800名青年女教师参加了由所在单位、系统举行的初赛,并推荐成绩优异者参加本次复赛。
    为使参加决赛的选手在决赛中展示更加良好的风采,教育妇工委、女工委将在7月中旬请专家对决赛选手进行专题培训。上海青年女教师迎世博双语演讲大赛的决赛将在9月上旬教师节期间进行。
(市教育妇工委、女工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