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举行“庆六一&nbs迎世博&nbs讲文明”诗歌朗诵比赛
2009-06-03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庆六一迎世博讲文明”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为教工子女搭建联系、沟通、锻炼、风采展示的平台,活动吸引了全校10个部门22位教工子女报名,各部门女工干部、教师代表和职工子女近百人到场观赛。
小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在诗歌朗诵中表达他们对世博主题的理解、对世博的憧憬和文明参与世博的愿望,展现了我校教工子女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从朗诵的内容、仪态、语言表达、是否脱稿、时间控制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信息化办公室的教工子女龚逸骏荣获一等奖;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子女叶沛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工子女吴乃纬、吴乃冰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教工子女秦雪瑶、资产后勤处教工子女原一兰、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子女卢烨荣获三等奖;资产后勤处荣获优秀组织奖,比赛还评出11名优胜奖。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