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学举办“迎世博杏林之子才艺大展示”活动
2009-06-03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上午,经过装饰具有节日气氛的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多功能厅迎来了四十多位天真可爱的小客人,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举办的“迎世博杏林之子才艺大展示”就要开始了。小客人一进门,就收到了海宝等精美礼物,孩子们顿时兴奋了起来。
    9点,展示活动正式开始。近百位教工子女和家长、各部门妇女干部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王群出席活动并和孩子们合影留念,校妇委会专职副主任徐红梅代表妇委会向小朋友们致节日祝贺。十多位宝宝表演了他们的拿手节目,唱歌、跳舞、背儿歌、弹钢琴、转呼啦圈,个个节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校妇委会还给表演节目的小朋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拿着证书奖品,宝宝都喜笑颜开,爸爸妈妈们赶紧抓拍下这精彩瞬间。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表示很欢迎这样的活动,能让宝宝们结识新朋友,家长们交流育儿心得,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