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理工庆六一亲子活动深受欢迎
2009-06-01 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5月3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迎世博、庆六一”亲子活动在校体育馆二楼举行,130多位教职工带着他们的孩子共270余人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活动。这次活动是由妇委会、小红花幼儿园共同主办。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赵同文代表校妇委会、工会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到场观摩。小红花幼儿园几位园长亲临现场指挥,活动进行得欢乐、精彩、有序。
    小红花幼儿园的老师们设计了小小运动员跳操、适合不同年龄小朋友的“海宝造房子”、 “海宝运球”、“ 海宝灌篮”等六个比赛项目。小朋友和家长在老师的指引下投入紧张有趣的比赛,最后按比赛成绩人人获得一份精美的礼物。孩子们喜笑颜开,家长们也乐得合不拢嘴,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机会,家长和孩子同乐,浓浓的亲情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