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电力学院举办“迎世博&nbs庆六一”活动
2009-06-01 来源:本站原创
    5月31日上午,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由电力学院妇工委主办的“迎世博、‘庆六一’,争做健康快乐宝宝”儿童游艺活动在平凉路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校教职工的学龄前子女,共5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刚进入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就被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卡通人物贴画吸引住了。工作人员按照参与小朋友的年龄大小,将他们划分为“番茄组”、“苹果组”和“生梨组”,小朋友们分别参加了“快乐跑道”、“巧手剥豆”和“五彩鹌鹑蛋”比赛,有的还当场进行了个人才艺表演,其中儿歌《我爱北京》、《一闪一闪亮晶晶》、诗歌《敕勒川》、《春夜喜雨》、英文脱口秀《Self Introduction》等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结交新朋友,家长们互相交流育儿心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泼。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意犹未尽,期待明年继续参加电院“六一”活动。
  (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