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理工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2009-05-26 来源:本站原创
    2008年5月2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工会在八角亭二楼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华理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华理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同文主持。
    各部门妇女干部和各“巾帼文明岗”成员120余人济济一堂,赵同文向大家汇报了我校参加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申报的交流检查情况。自2008年10月以来,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在全市女性班组和集体中开展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制定了《“迎世博600天”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行动计划》,计划创建千个巾帼文明岗。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实验中心参与了创建申报工作,并于2009年4月通过了上海市妇联与教育系统的联合检查考评。交流会上,王慧老师、杨泽平老师分别代表英语系和计算机实验中心介绍了巾帼文明岗的创建经验和体会。会上还宣读了新修订的《华东理工大学巾帼文明岗、巾帼文明示范岗创建管理办法》。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工会希望女教工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本职做起,创建更多的校巾帼文明岗和巾帼文明示范岗,争创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更好地服务于世博和推进学校的发展。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