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洋大学“迎世博”双语比赛日前举行
2009-05-21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我校女教工“迎世博”双语比赛在食品学院举行。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学院、海洋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和机关的14位女教师参加了比赛。外国语学院黄斐、爱恩学院李向臣、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陆秀芬和经管学院骆乐老师担任了比赛的评委。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登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莉萍等领导观摩了本次比赛。
    女教师们围绕“走进世博、相约世博”的主题,以中英文两种语言,叙述着世博会的历史、洋溢着参与世博会的热情、表达了对世博会的认识与感悟。发自肺腑的言语、饱含激情地述说,充分表现了海大女教师对世博会的热情关注和满怀期待之情。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海洋科学学院郑飞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刘华楠、王晓静、外国语学院孙海影获得二等奖;工程学院兰雅梅、外国语学院张薇、水产与生命学院王晓杰、信息学院张明华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不仅让我们感受并融入“迎世博,学双语,当好东道主”的浓浓氛围,同时也展示了海大女教师多姿多态、才艺横溢的美好形象。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