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青春迎世博&nbs&nbs魅力在讲台”
2009-05-20 来源:本站原创
宝山区教育工会举办青年女教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围绕五四运动90周年、迎世博倒计时一周年等盛事,宝山区教育工会开展了“青春迎世博  魅力在讲台”主题演讲活动。
    全区共143所基层学校选拔出的143名青年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从3月开始历经初赛、复赛和全区半决赛的层层选拔。4月29日,“青春迎世博  魅力在讲台”主题演讲决赛在行知中学举行。12名青年教师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宝山中小幼学校的教育风采,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之情,显示出宝山青年教育工作者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坚定信念和迎接2010上海世博会的殷切期盼。
    比赛邀请了三位专家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上海市语言文字协会副会长过传忠老师、上海SMG著名主持人张培老师和第二届上海市朗诵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金芝仁老师。他们不但对参赛者给予热情的鼓励、公允的评判,而且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节目,充分展示了语言艺术家的风采。最终,行知中学的王兢、陈伯吹中学的陈岩获得比赛金奖,其余10位老师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宝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