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开展“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的通知
2009-05-11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开展“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
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高校、直属单位、区(县)教育系统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庆祝建国60周年和第25届教师节,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优秀女性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团结、凝聚教育系统广大妇女以科学创新、开拓进取、勤于奉献的良好精神状态迎接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教育工会女工委拟举办“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上海市教育系统女劳模、女标兵、三八红旗手等先进女教师;
    2、女教授、女特级教师;
    3、女校长、女书记、女局长等。
    二、征文主题:祖国繁荣伴我成长、教育发展助我成才。
    三、征文要求
    1、内容:结合本人工作、学习、生活的亲身经历,反映建国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祖国繁荣、教育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的真情实感。
    2、文体、篇幅:文体不限,篇幅2000字左右。
    3、打印格式:(1)标题(3号黑体);(2)作者单位、姓名(4号楷体);(3)正文(4号仿宋);(4)日期(4号仿宋);(5)作者简介(小四号楷体):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职称、出生日期、曾获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等)。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于6月15日前将征文交教育工会女工部(请选择并排序,每单位最多5篇)。
    2、请各单位在上报征文前对作者简介审核认定并盖章。
    3、本活动设征文等第奖及优秀奖50个,优秀组织奖若干个。
    4、9月上旬举行征文颁奖仪式暨优秀征文展示活动。
    请各高校、直属单位、区(县)教育系统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征文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一日
 
点赞数: 3329